法律相關最新消息

侵害配偶權提告有陷阱!漏掉3個細節吃虧還不能告!

如果您在加利福尼亞州執業,侵害配偶權很可能您已經是加利福尼亞州最大的台中律師公會加州台中律師公會的成員



所以您可能會問為什麼要加入並支付額外費用才能成為當地的會員或專業台中律師公會?
為什麼要花額外的錢?為什麼要花時間參加“無聊”的會議?
您已經太忙於嘗試建立您的實踐,
或者您已經花了很長時間試圖給高級合作夥伴留下深刻印象,以便您可以成為合作夥伴。
您有更好的事情要做,而不是浪費時間參加更多與工作相關的會議。對?錯誤的!!!
當地和專業酒吧協會實際上是社交俱樂部,您可以在侵害配偶權那裡放鬆、社交、結識新朋友,同時了解您的業務、支持您的業務和網絡。


 

你聽說過網絡不是嗎?



好吧,無論您是個體經營者、小型合夥企業的合夥人還是為大型公司工作,
為了建立和確保您的未來,網絡可能是您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
加入當地或專業的酒吧協會是同時享受自己和社交的好方法。
你說什麼?與其他律師閒逛對您沒有幫助,畢竟他們不會成為您的客戶。
你是對的,他們可能不會成為你的客戶,但是台中律師公會潛在客戶經常來找他們,
他們出於某種侵害配偶權原因不能或不會接受。
家庭法律師通常不嘗試處理知識產權案件,刑事辯護律師通常不處理社會保障殘疾案件等。
該律師可以做兩件事之一,他或她可以說對不起,我們可以。
通過說我們不能接受這個案件來幫助你或他或她建立良好的意願,
但我知道這位非常優秀的律師確實處理過你的案件類型,


 

讓我打電話給那個律師,看看他能為你做些什麼。



第一位律師現在侵害配偶權有一個感激的客戶或潛在的台中律師公會未來客戶,
而你,因為他或她在會議上了解並尊重你的能力,現在有了一個新客戶。
你說你在一家大公司擔任助理,並沒有積極尋找新客戶。
嗯,引進新客戶肯定不會讓你的老闆不高興,而且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帶來什麼。
在這些會議上,侵害配偶權您可能會遇到自己未來的合作夥伴或台中律師公會更好的新雇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