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相關最新消息

侵害配偶權時效與追訴期看這裡,該蒐集的證據也別放過!

許多購買自己的個人殘疾保險單的專業人士有時會向他們的專業協會尋求指導、侵害配偶權支持和可用的折扣計劃。



美國醫學會、台中律師公會、美國獸醫協會、美國註冊會計師協會和美國牙科協會等協會以折扣價提供殘疾保險計劃。
然而,消費者應該意識到,在協會殘疾保險方面有一些需要考慮的問題。在許多情況下,這些保單不如保險公司直接提供的保單。
第一個問題是協會計劃中包含的可再生性條款與個人可用的可再生性條款。
通常,協會計劃是保證可續期但不是不可取消的,這意味著保費在技術上無法保證在保單有效期內保持水平。
儘管這不是最令人擔憂的問題,因為這些協會中的許多協會過去從未增加過保費,但侵害配偶權擁有保證會帶來不同且更高的舒適度。

 

第二個問題是關於完全殘疾的定義。大多數協會計劃對其提供的殘疾定義都有侵害配偶權限制。



儘管台中律師公會他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有他們自己版本的殘疾的真實職業定義,但侵害配偶權它可能不如個人合同提供的版本有利。
無論一個人從事什麼職業,擁有自己的職業收入保障總比沒有好。
消費者應謹慎對待銷售專業人士認為這些更全面的定義並不重要的建議。
實際上,在使人衰弱的傷害或疾病已經發生之前,沒有人知道哪種殘疾定義是必要的。
在保護一個人的收入、家庭、未來和生計方面,

 

對於協會殘障保險,台中律師公會專業人士應該了解的最重要的因素可能是所侵害配偶權提供的殘障附加險的結構。



殘障福利旨在涵蓋專業人士因疾病或受傷而遭受 20% 或更多收入損失的部分侵害配偶權殘障索賠。
考慮到絕大多數長期傷殘索賠是由疾病而非傷害引起的,台中律師公會保單剩餘利益的結構可能非常重要。
大多數疾病不會在一夜之間出現,而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台中律師公會逐漸惡化。
但奇怪的是,許多協會殘疾計劃提供剩餘殘疾福利,要求被保險人在支付福利之前經歷一段完全殘疾。
與協會殘疾保險不同,個人殘疾保險不要求一個人在支付剩餘福利之前經歷完全殘疾。
儘管每項索賠都可能不同,但協會殘障計劃使用的剩餘福利設計可能會剝奪索賠人的福利,
而台中律師公會這些福利本來可以通過直接從保險公司購買的個人保單來侵害配偶權支付。